驾照刚入手时 你会如何选择人生第一辆车

[复制链接] 15
回复
20123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2-13 09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很多网友劳苦很久拿到了黑本本,很多人都会激动得恨不得马上开着属于自己的爱车去兜风,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,人生第一辆车到底该怎么选是件很纠结的事情。
) _1 Y( w. ]7 O" V/ y8 p% m" |+ T, [$ C$ f2 s6 g! j; d5 \
  有些人喜欢一步到位,一直有着自己心仪的车子,在学完车的时候就准备好了相应的资金(结婚需要,工作面子需要等),直接就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好车,省去了一次次换车的麻烦。" Z0 ~' ~4 R* {

$ B% w4 \! ^0 ?; w# v- n+ n  有些人则是崇尚稳妥,驾照刚拿到手,有可能是技术不到家,也有可能是资金不到位,就先买辆二手车或者便宜一些的车,代步加练手,搞坏了也不心疼,等以后有钱了在换好车。
5 u' @! B! s- @??D2 x: M
3 t/ y??~0 [" w# D. R% }9 `  还有一部分人有了驾照但是并没有购车需求,也许是为了有备无患,先把驾照拿手里等等看,也许是家里或者公司有现成的资源没必要买车,等有需要了在酌情购车。0 Q$ Y" X" E3 H8 g

# ?& D8 d; Q2 j2 T+ ^3 d) Y' G# {  楼主我就是第一种类型,不想开二手再加上工作啊,考虑未来结婚等因素,想直接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好车。5 ?" z( N# t$ t3 v. b( l, O3 ~
/ Z& d, @" z1 w5 w, w
  大家觉得对于人生第一辆车应该怎么规划?到底是一步到位还是不断更新换代?分享一下吧~~

# s5 w1 i0 x. u8 s6 l* ?
下载yabo2018体育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圈
?????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4-2-13 09:43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是我,我先买辆二手车或者便宜自主车的练手,边练手边存钱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4-2-13 09:43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选先买辆二手车或者便宜自主车的练手,边练手边存钱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地板
发表于 2014-2-13 09:44 | 只看该作者
一步到位。。。{:17:}{:17:}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5#
发表于 2014-2-13 13:26 | 只看该作者
" b4 z) [8 |& e9 T& E/ \# _, C
看经济情况吧,有钱就一步到位,没钱就慢慢来。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6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4 09:01 | 只看该作者
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14-2-13 13:26
1 c: L! W/ S7 q, `, F$ Z看经济情况吧,有钱就一步到位,没钱就慢慢来。

( a, C+ G) x; n: I! k( y2 @/ ]/ p您学出证了吗?" \5 M" ~5 W3 n! F
?????

签到天数: 2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7#
发表于 2014-2-21 21:29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选先买辆二手车或者便宜自主车的练手,边练手边存钱

签到天数: 15 天

连续签到: 15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8#
发表于 2014-2-22 11:37 | 只看该作者
买自己喜欢的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9#
发表于 2014-3-14 19:31 | 只看该作者
在纠结呢,哎,也不知道是买二手好还是一步到位好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0#
发表于 2014-3-15 16:59 | 只看该作者
量力而行。
?????

签到天数: 42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1#
发表于 2014-4-17 09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玩意儿??咋说 ?? ?关键是看有没有钱
?????

签到天数: 13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12#
发表于 2014-5-18 11:09 | 只看该作者
先买辆便宜车!
?????

签到天数: 49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3#
发表于 2014-6-11 13:22 | 只看该作者
{:7_210:}{:7_210:}{:7_210:}{:7_210:}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4#
发表于 2014-9-28 22:55 | 只看该作者
一步到位的吧,自信点,开车小心点顶多实习期也就刮点漆,对新车来说是有点造,不过早晚都得经历的。。。比先买个二手要省点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5#
发表于 2014-11-14 10:23 | 只看该作者
能力范围内选个喜欢的开,就是个代步工具嘛,喝了酒啥的照样不能开,待遇都一样一样的

发表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本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